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易地扶贫搬迁 > 正文
卢勇赴西乡县督导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和“三调”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6-05 10:09:36 来源: 点击量:

6月2日至3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勇带队赴西乡县督导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和“三调”工作。

卢勇一行先后来到杨河镇、堰口镇,随机抽取在“三调”及统一时点更新调查中调查的地类、权属、种植属性、恢复属性的图斑是否正确。每到一处,卢勇详细听取县调查办、调查单位对图斑调查情况汇报,并当场使用国土调查云核查该图斑二调地类。卢勇对西乡县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给予肯定,强调“三调”一定要突出土地利用现状的真实性,对于初始调查错调、漏调的图斑,一定要认真检查,充分利用统一时点更新调查的机会,全部修改到位。

卢勇听取了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工作汇报,查阅了内业台账资料,来到杨河镇拱桥安置点、高土坝安置点、高家池易地搬迁拆旧复垦点等地,详细了解搬迁户实际入住、旧宅基地腾退后的复垦复绿、基础设施建设、社区工厂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切实加快易地扶贫搬迁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搬迁群众在搬得出的基础上,实现稳得住、能致富。

汉中市局、市移民办、西乡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导调研。(西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