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易地扶贫搬迁 > 正文
邹顺生赴渭南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6-08 09:01:20 来源: 点击量:

6月5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邹顺生一行赴渭南市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邹顺生听取了渭南市易地扶贫搬迁整体工作以及合阳、澄城、华阴、富平四市县情况汇报后,重点就当前存在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他指出,渭南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档案资料规范化管理、问题整改销号等项工作为全省提供了经验借鉴。

邹顺生强调,下一步全省要聚焦旧宅基地腾退、拆除、复垦复绿清零、问题整改销号清零、长效机制落实、履职尽责推进后续扶持等工作。要分类施策抓好扫尾,规范完善建档留史,统筹协调抓整改,严明纪律守底线,聚焦强化薄弱环节,消除工作死角,畅通舆情通道,充分发挥制度优势和系统优势,聚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各项任务见成效。渭南要把全面从严、从实、深入细致开展工作成效和问题整改“回头看”作为有效措施,紧盯入住率、腾退率、拆除率、资金兑付率“四率”,持续发力,确保工作成效经得起群众监督和历史检验。(贾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