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易地扶贫搬迁 > 正文
安康局:扎实开展易地搬迁综合研判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6-10 08:05:54 来源: 点击量:

为有效化解基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面临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升质量和水平,6月1日至5日,安康市自然资源局组成工作组逐县开展易地搬迁综合研判。

市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围绕实际入住、旧宅腾退、政策落实、项目管理、资金管理、问题整改、风险防控、内业资料等8个方面,针对基层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及化解措施进行了指导。县、镇就工作中的难点、疑点、堵点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市搬迁办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一一解答和回应。

经过全面分析研判,市局要求,各县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标中省易地扶贫搬迁政策,下足功夫,做实做细工作,确保易地扶贫搬迁政策执行规范、信息数据精准、工作过程合规、结果真实有效、群众满意认可。要切实解决好群众旧宅腾退后面临的实际困难,着力促进广大搬迁群众融入发展。(夏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