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易地扶贫搬迁 > 正文
省扶贫办赴我厅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对标补短”等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11-11 08:25:05 来源: 点击量:

11月9日下午,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高东一行赴我厅就易地扶贫搬迁“对标补短”专项行动、中央和省政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准备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邹顺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厅移民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厅移民办负责人就我厅易地扶贫搬迁“对标补短”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向调研组一行作了汇报。

高东表示,省自然资源厅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紧盯“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开展“对标补短”专项行动,政治站位高、推进思路清、工作措施实,取得了良好效果,值得各部门各单位学习借鉴。下一步,省扶贫办将与省自然资源厅一道,共同努力做好中央和省政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相关准备工作。

邹顺生表示,省自然资源厅将进一步铆足干劲、聚焦细节,严把问题整改的真实性、彻底性和规范性,扎实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对标补短”专项行动,举全系统之力做好中央和省政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相关准备工作。针对后续扶持工作,将在规划编制、增减挂钩指标交易、安置房确权登记等方面采取更有力的措施,确保“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圆满收官,向省委、省政府及广大搬迁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厅移民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