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易地扶贫搬迁 > 正文
安康:召开易地搬迁述职评估会议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11-24 11:20:38 来源: 点击量:

为客观准确、公平公正评价各县区“十三五”易地搬迁工作成效,全面做好市对县易地搬迁综合考核工作,11月17日,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易地搬迁述职评估工作会议。

会上,各县区搬迁办主任围绕本县区“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谋划、责任落实、资金管理、旧宅腾退、总体成效等十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述职。

市自然资源局全体党组成员,市委第二巡查组、市直事业单位评估考核组、市委党校有关同志以及部分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30人组成评审团,围绕县区述职情况进行综合评定,评定结果作为市对县易地搬迁综合考核重要依据。

据悉,“十三五”以来,安康坚持把易地搬迁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举全系统之力,采取过硬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效,全市累计搬迁安置26.73万户93.78万人(其中“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10.5万户33.5万人),占到全市人口的31%,在陕西乃至全国移民搬迁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当前,“搬得出”任务已全面完成,后续帮扶工作正有力有效深入推进。(安康市自然资源局李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