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易地扶贫搬迁 > 正文
全力冲刺决战决胜易地扶贫搬迁收官战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11-30 08:55:12 来源: 点击量:

11月27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邹顺生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梁彤靖主持会议并传达近期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11月20日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和11月25日全省脱贫攻坚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厅移民办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将于12月初开始,当前已到了决战收官的冲刺时刻,全系统要进一步落实全省脱贫攻坚推进会议要求,对标补短、全力冲刺、充分准备,确保顺利通过考核,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一要看到取得的成绩,增强决战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更要看到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毫不放松、持续攻坚;二要把握关键环节,聚焦问题整改无硬伤、聚焦国家考核不丢分、聚焦群众满意无纰漏,严格对标对表国家考核标准,持续开展对标补短,推进工作再提升;三要发扬过硬作风,全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熟记政策标准、密切部门协同、坚持过硬作风,坚决做到村村过硬、项项过硬、户户过硬,用实际行动交上一份经得起历史检验和人民认可的圆满答卷。

省移民搬迁集团负责人,驻厅纪检监察组、厅办公室、登记局、修复处主要负责人,厅移民办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县自然资源局局长、移民办主任、相关科室负责人、移民办全体人员在各地分会场参会。(厅移民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