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易地扶贫搬迁 > 正文
长武局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户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11-30 09:35:53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保障搬迁群众合法权益,长武县自然资源局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户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今年以来,长武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特事特办,通过设置绿色通道、简化工作流程、建立工作台帐、明确职责分工等举措,集中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为提高办证效率,长武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采取权籍调查与现场受理并行的方式,在现场集中收集登记材料,完善相关手续,局分管领导亲自对受理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并对办公场地、工作人员等事项进行协调。

长武局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登记(建档立卡户)应发证755户。截止目前,已发证700户,占比92%。同步搬迁户登记应发证31户,已发证29户,占比93%。(长武局董悦、魏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