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易地扶贫搬迁 > 正文
旬邑为易地扶贫搬迁户现场发放不动产权证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2-20 08:58:15 来源: 点击量:

“今天,县自然资源局安排工作人员上门为我们易地搬迁户现场发放不动产权证,我们很高兴,心里很踏实。党的优良作风真是让我们贫困户贴心又暖心……”近日,旬邑局赴马栏镇金盆社区,为98户易地搬迁户发放不动产权证书,手持产权证“红本本”的搬迁群众张金忠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近日,旬邑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不动产权证集中发放仪式在马栏镇金盆社区举行,现场为金盆社区98户易地搬迁贫困户发放了不动产权证书。与此同时,县局组织工作人员一并在太村、清塬、土桥等镇多个移民搬迁安置点上门为群众现场发放不动产权证。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维护搬迁群众合法权益,旬邑局秉承“依法登记、保障权益、产权明晰、群众受益”的服务宗旨,减少办事环节,减轻群众负担,开辟绿色通道,主动对接贫困户,集中上门服务,免费将不动产权证书发放到群众手中,送去了党的关心和温暖,不仅让搬迁户的合法权益得到了保障,更加坚定了贫困安置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勇气和信心。

截至目前,旬邑县283户易地扶贫搬迁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已全部入住新居,并领取了不动产权证书。县局贴心的举措让群众感动不已,他们纷纷表示:将在国家扶贫政策的惠顾之下,靠自身“造血”功能,在实现幸福小康梦想的路途上迈出坚实步伐。(旬邑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