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易地扶贫搬迁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全力推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登记发证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4-19 09:18:19 来源: 点击量:

为确保6月底前全面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发证任务。4月14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了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视频调度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自然资源部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发证情况,解读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发证文件精神,明确了下一阶段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是依法保障易地扶贫搬迁群众不动产权利、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批示要求的重要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工程、民生保障工程、能力检验工程。工作成效的好坏是检验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标尺,是衡量坚守人民立场牢固的重要标尺。

会议要求,各级自然资源部门要与党史教育结合起来,生动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不折不扣全力抓好登记发证工作任务,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明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二是要夯实发证责任抓落实;三是要创新工作方法抓落实;四是要对标政策要求抓落实;五是要强化督查指导抓落实。全力推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登记发证工作按时圆满完成,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厅登记局、省不动产登记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