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易地扶贫搬迁 > 正文
铜川市移民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重实践、办实事”移民搬迁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4-25 10:40:11 来源: 点击量:

近日,铜川市移民办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了“学党史、重实践、办实事”移民搬迁走访调研活动。此次活动共用6天时间,对全市5个区县的60个移民搬迁安置点逐个进行了调研走访。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了解了安置点运行、服务保障和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要求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先辈英烈、优秀党员为模范,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强化为民情怀,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立足本职,扎实做好自身工作。一要加快推进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做到应发尽发,切实保障群众切身利益;二要加快避灾生态搬迁进度,确保6月底前全市避灾生态搬迁群众实现全部入住;三要进一步规范收集、整理移民搬迁档案资料,扎实做好资料归档留存工作。(铜川市移民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