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易地扶贫搬迁 > 正文
铜川市建立包抓机制 强力推进移民搬迁安置房不动产登记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4-26 10:03:36 来源: 点击量:

铜川局扎实推进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办证工作,印发了《关于易地扶贫搬迁不动产登记办证工作分组包抓人员的通知》,落实包抓机制,强化工作措施,确保4月底全面完成办证任务,实现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圆满收官。

分解细化任务,落实包抓责任。建立由市政府不动产登记局领导总抓,相关科室包抓区县机制,点对点推进区县办证工作,协调解决不动产登记过程中的问题,将工作职责落实到位,为安置房不动产登记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

摸清实际底子,加快办证进度。要求各包抓组要主动联系包抓区县,真实掌握包抓区县安置房不动产登记办证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以及困难症结等情况,严格对标政策要求,加强工作指导,加快推进办证进度。

强化督导力度,狠抓目标完成。督促各区县制定工作推进计划,建立工作台账,落实工作职责,加速完成办证任务。同时加强对各区县办证工作的督导检查,对重视不够、行动缓慢、推进不力的通报批评,对敷衍搪塞、弄虚作假的区县交由相关部门严肃问责,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发证任务“清零”。(铜川局马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