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易地扶贫搬迁 > 正文
佳县局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任务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4-30 11:27:34 来源: 点击量:

佳县局于2020年全面启动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办理工作,组织人员通过上门宣传、逐镇宣讲、发放资料等形式,为搬迁群众详细讲解办证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办理不动产权登记所需的材料要件,列出不动产登记材料清单,逐一反馈给相关单位;统一收集办理安置住房登记所需规划、用地、竣工验收等相关手续,以及搬迁群众身份证明等举证资料。同时做好指导和服务,保证易地扶贫搬迁不动产权登记“成熟一批、办理一批”。通过简化流程、精简资料,提供优质服务减轻群众负担;通过“倒排工序、正排工期”方式,分管领导亲自蹲点督导,办事人员加班加点办理。近日,全面完成了全县871户易地扶贫搬迁户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佳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