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易地扶贫搬迁 > 正文
安康局脱贫攻坚工作受到省委省政府表彰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6-10 09:39:02 来源: 点击量:

6月4日,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安隆重举行,会议表彰了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安康市自然资源局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陕西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安康市自然资源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用地保障、驻村帮扶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市累计建设易地搬迁安置点1364个,搬迁安置群众26.73万户、93.78万人,占全市总人口(303万)的31%,引发了一场巨大的社会变迁和生产力的自我革命,谱写了陕西乃至全国易地搬迁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安康局夏远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