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易地扶贫搬迁 > 正文
卢勇在渭南参加自然资源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登记工作实地调研座谈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6-23 11:20:53 来源: 点击量:

6月22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勇在渭南参加自然资源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登记工作实地调研座谈会。

部调研组于6月21日至22日通过电话抽查搬迁户、深入实地走访、查阅登记资料、平台数据比对、座谈汇报交流等方式,对我省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登记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在初步反馈检查情况时,充分肯定了我省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登记取得的成绩,认为我省在面临困难多、工作任务重、时间非常紧的情况下,积极推进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主动上门动员、上门办理、上门发证的工作方式,令人十分感动;规范精细的登记工作台账,有力保障了登记数据的真实可靠,值得大家学习。并建议我省继续保持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坚持“应发尽发”的原则,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规范登记填写内容、完善登记档案资料、协调相关部门主动履职、督导市县政府落实承诺,不断提升搬迁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卢勇代表厅党组对部调研组一行来陕实地调研表示衷心感谢和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我省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登记面临的困难、取得的成绩和厅党组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加快完成部党组登记发证任务的决心,并表示以部这次实地调研为契机,坚持实事求是抓落实,举一反三抓落实,加强沟通抓落实,规范统一抓落实、下沉督导抓落实,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登记发证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厅登记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我省工作进展情况,省厅登记局、咸阳市局、渭南市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