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易地扶贫搬迁 > 正文
许秋雯赴渭南市督导调研重点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9-10 14:04:58 来源: 点击量:

9月7日至8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秋雯在渭南市就移民搬迁、矿产资源保护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渭南市副市长高振鑫一同参加调研。

许秋雯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华州区张家山采石厂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程、合阳县陕煤澄合矿业有限公司山阳煤矿、万众幸福苑小区、黄河西岸矿山生态修复工程,并就自然资源领域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以及移民搬迁、绿色矿山建设、废弃矿山恢复治理等多项具体工作与渭南市政府交换了意见。

许秋雯强调,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不懈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切实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贯穿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保护全过程,对标对表完成好绿色矿山建设、易地扶贫搬迁超建房源处置等工作任务。(矿保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