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易地扶贫搬迁 > 正文
许秋雯赴合阳调研易地扶贫搬迁超建房源处置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9-16 09:43:49 来源: 点击量:

9月8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秋雯赴合阳县调研易地扶贫搬迁超建房源处置工作,厅移民办、市自然资源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甘井家福小区、万众幸福苑小区查看了安置点超建房源情况、小区配套建设、后续扶持,并入户走访,与搬迁群众交流,了解他们搬迁到新家后的就业、产业以及后续扶持情况,了解了易地扶贫搬迁超建房源处置方式、处置流程、处置进展等。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合阳县易地扶贫搬迁超建房源处置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合阳县易地扶贫搬迁超建房源处置工作,并希望合阳县总结提炼处置经验,为全省易地扶贫搬迁超建房源处置工作提供可借鉴的经验,确保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合阳局白俊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