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易地扶贫搬迁 > 正文
周至局开展“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确权登记发证回头看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11-23 11:17:22 来源: 点击量:

近日,周至局开展了“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确权登记发证回头看工作,工作人员到移民社区逐户实地查看,现场解答群众反映问题,回应政策咨询。通过自查,周至县“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已经按照要求全部将不动产权证书发放至搬迁群众手中,台账清晰,资料完备,程序规范,确保了登记、发证两个百分百任务的落地落实。

据悉,周至县“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共涉及马召镇安富园、骆峪镇黄家湾、集贤镇金凤3个移民社区471户,周至县按照国家标准建设了多个户型的安置住房,精准安置,旧宅基地全部完成腾退。安置住房的确权登记工作也一并纳入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统一开展,统一收集材料,统一办理登记,免除相关登记费用,按照国家要求的时间节点,471户搬迁群众安置住房的确权登记工作全部圆满完成。(西安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