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易地扶贫搬迁 > 正文
佛坪局开展移民搬迁安置点安全隐患检查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11-10 08:30:35 来源: 点击量:

近期,结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督帮”行动,佛坪局对全县移民搬迁安置点安全隐患开展了为期3天的排查检查。此次检查,佛坪局邀请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专业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以提升安全隐患检查水平,为后期整改提供专业建议。

本次检查坚持19个上楼安置点栋栋查、13个统规联建安置点重点查,对移民搬迁房屋质量安全、地质灾害风险、消防安全隐患、责任落实方面进行全面排查检查,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移交督办,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佛坪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扎实做好移民搬迁安置点行业管理,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平安佛坪”贡献力量。(佛坪局刘万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