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易地扶贫搬迁 > 正文
富平局开展“我来说变化”感悟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11-15 08:30:45 来源: 点击量:

近日,富平局开展了“我来说变化”感悟活动,来自全系统的8名党员干部代表围绕发生在身边的故事,结合工作生活所见所闻,以“非凡十年看富平 身边变化大家谈”为主题,畅谈新时代10年富平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晓东第一个发言,提起富平的民生福祉、新建学校、奶山羊、柿子产业的发展史如数家珍;机关其他3名同志分享了他们在北部桥山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工作中的奋斗故事;细细数说所居住的国策巷旧小区提升改造、南韩村环境卫生面貌的华丽嬗变和村民今天的幸福新生活,在说到局包联村薛镇赵老峪北村的新农村建设成就时,幸福感、自豪感满满;局下属单位的4名党员代表围绕10年来石川河国家级湿地公园及温泉河湿地公园建设、网红桥建设、易地扶贫搬迁、脱贫攻坚工作给富平带来的巨大变化畅所欲言,参会领导依次进行点评,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心得。

参会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自然资源工作与富平的建设发展息息相关,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将立足部门职责,凝心聚力推进各项工作,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赤诚建设家乡,用奋斗铸就硕果。(富平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