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易地扶贫搬迁 > 正文
许秋雯召开分管处室工作会议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1-05 10:05:03 来源: 点击量:

1月4日,党组成员、副厅长许秋雯召集分管的矿保处、科技处、移民办全体人员召开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重点工作,系统谋划2023年工作和当前工作。

会上,许秋雯组织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传达了1月3日召开的厅领导工作碰头会精神和窦敬丽厅长对春节前各项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听取了矿保处、科技处、移民办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许秋雯充分肯定了各分管处室2022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就全面做好年度总结和迎接考核、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系统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和重要举措以及加强春节前后廉洁自律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就压覆矿产资源审批、煤矿超层越界监管、科技创新平台和科技项目成果管理、移民搬迁对象精准认定及移民搬迁常态化工作机制等重点难点工作,从强化管理理念、理清工作思路、创新管理模式的角度提出了明确的工作方向和工作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新的一年里,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学习,向最难处攻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埋头苦干,推进各项工作再创佳绩,为全省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之力。(矿保处、科技处、移民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