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科技创新 > 正文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拟推荐第十三届陕西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的公示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12-09 11:07:41 来源: 点击量: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团省委、省科协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第十三届陕西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陕科协发〔2019〕组字18号)要求,在各有关单位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拟定陕西省地矿实验研究所有限公司的韩张雄、中建材地勘中心陕西总队的孙羽、西安市城市规划信息中心的姚胜和陕西省地矿实验研究所有限公司的武俊杰作为我厅推荐的第十三届陕西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现将有关内容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12月9日至12月15日。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该候选人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写出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个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和联系方式等。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杨树勋 贾海燕

电 话:029-84333086

地址及邮编:西安市劳动南路180号(710082)

附件:

1. 韩张雄公示材料.zip

2. 孙羽公示材料.rar

3. 姚胜公示材料.rar

4. 武俊杰公示材料.zip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

2019年12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