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科技创新 > 正文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 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局

关于通报表彰2020年陕西自然资源科普讲解大赛获奖单位和选手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6-04 08:48:19 来源: 点击量:

陕自然资办发〔2020〕60号

各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自然资源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管各单位,测绘地理信息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有关学会协会及有关单位:

5月29日,我厅与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局、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省土地学会、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以网络直播现场比赛形式共同举办了2020年陕西自然资源科普讲解大赛。这次大赛是在疫情防控条件下全系统合力举办的重要赛事,是全系统坚决落实“六保”“六稳”任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重要论述精神,扎实推进“一核两深三系”为主体的自然资源重大科技创新战略实施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推动全省自然资源科普事业发展,提升自然资源科普人员讲解宣传能力,满足公众日益提高的自然资源科技知识需求具有重要意义。活动得到了各地各单位的积极响应,经组织推荐、视频评审、网络培训、现场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8名,专项奖3名,最佳组织奖6名,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通过此次大赛,在全系统、全行业迅速掀起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的热潮,使全系统、全行业同舟共济,积极主动投身新时代自然资源科技创新的伟大事业之中。希望通报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以此为起点,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为自然资源科普宣传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0年陕西自然资源科普讲解大赛获奖名单.docx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 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局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