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科技创新 > 正文

关于通报表彰2020年陕西自然资源“科技活动周”

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10-22 16:22:57 来源: 点击量:

陕自然资办发〔2020〕115号

各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厅机关各处室(局),部重点实验室、科普基地、野外科学观测研究基地,部(省)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厅管各单位及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举办2020年陕西省科技活动周的通知》(陕科办发〔2020〕53号),省厅组织开展了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科普公益“云讲堂”、微视频征集展播系列活动。此次“科技活动周”是在疫情防控条件下全系统共同参与的示范性活动,是全系统坚决落实“六保”“六稳”任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重要论述精神,扎实推进“一核两深三系”为主体的自然资源重大科技创新战略实施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协调发展,增强全民珍惜和保护自然资源的意识,营造尊重自然、保护资源、崇尚科学的“科普新生态”具有重要意义。活动得到了各地各单位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来自全省自然资源系统11家单位的51部作品,经专家评审,共选出14部优秀微视频作品,其中单位组10部(含科普类5部、综合类5部),个人组4部(科普类),已陆续在厅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及融媒体平台进行了宣传展播,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通过此次征集展播活动,进一步激发各单位创作优秀科普作品活力,展现全省自然资源科技创新成果,向社会公众展示新时代陕西自然资源人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新风尚。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以此为起点,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为自然资源科技创新和科普宣传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2020年陕西自然资源“科技活动周”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获奖名单.docx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