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科技创新 > 正文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通报表彰2021年陕西自然资源科普讲解大赛获奖单位和选手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6-10 10:17:00 来源: 点击量:

陕自然资科发〔2021〕7号

各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管各单位及有关单位:

5月28日,我厅与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西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陕西省地质调查院、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了2021年陕西自然资源科普讲解大赛。这次大赛是在疫情防控条件下全系统合力举办的重要赛事,是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和制度创新“双轮驱动”、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两翼齐飞”论述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科学普及工作新要求、开启创新发展新征程的具体实践,对于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提升全省自然资源科普传播能力,加强科普人才队伍建设,写好党史教育自然资源科技篇章具有重要意义。活动得到了各地各单位的积极响应,经单位推荐、视频评审、专家培训、现场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8名,专项奖3名,优秀组织奖6名,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通过此次大赛,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行业能够坚持以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为主攻方向,迅速掀起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的热潮,推动自然资源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当好自然资源科学精神传播者和科学普及先行者。希望通报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以此为起点,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为自然资源科普宣传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2021年陕西自然资源科普讲解大赛获奖名单.docx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

2021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