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科技创新 > 正文

西安地质调查中心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

关于表彰2021年西北地区自然资源科普微视频大赛活动获奖单位和作品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6-18 11:22:54 来源: 点击量:

西地调发〔2021〕62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举办西北地区自然资源科普微视频大赛的通知》(西地调发﹝2021﹞37号),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联合省自然资源厅于近期开展西北地区自然资源科普微视频大赛活动。

此次科普微视频大赛是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的号召,充分展示了科普创作人才在地质调查科学普及工作中的作用和能力,是推动地质科研成果科普化的有效举措。本次活动得到西北各地各单位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来自西北地区自然资源系统15家单位的42部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多彩,涉及到地质领域中的人文、景观、生态、科技等多个方面。经专家评审,共选出30部优秀微视频作品(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6家优秀组织单位,获奖作品将陆续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及融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展播,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通过此次微视频大赛,进一步提升各单位地质工作者对地学科普的创作热情,以科普方式展现自然资源科技创新成果,促进西北地区自然资源科普工作多元化发展。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以此为起点,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为自然资源科技创新和科普宣传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1.2021年西北地区自然资源科普微视频大赛获奖作品.docx

 2.2021年西北地区自然资源科普微视频大赛获奖单位.docx

西安地质调查中心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