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科技创新 > 正文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部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工程(国土空间规划行业)拟推荐名单公示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11-26 15:16:27 来源: 点击量:

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工程(国土空间规划行业)推荐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1〕1997号)要求,依据自然资源部党组有关科技创新文件精神,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开展了部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工程(国土空间规划行业)推荐工作。经专家会审和厅相关处室集体研究,确定厅拟推荐人员(团队)名单。现将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1月26日至12月3日。在公示期内,对上述内容有异议的,可向陕西省自然资源厅提出。提出异议者,必须采取书面形式,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个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和联系方式等。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厅科技处 杨树勋  贾海燕

电话:029-84333086

地址及邮编:西安市劳动南路180号(710082)

附件:自然资源部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工程(国土空间规划行业)拟推荐名单.xls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