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科技创新 > 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厅科技发展与对外合作处党支部与西安市规划院名城分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7-21 09:00:21 来源: 点击量:

7月19日,厅科技发展与对外合作处党支部与西安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名城分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党日主题活动。厅科技发展与对外合作处、西安市规划院名城分院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新城区第四党员政治生活馆,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自然资源部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工程科技创新团队视频答辩材料,集中进行了学习,最后围绕党建群团、科技创新人才工程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新城区第四党员政治生活馆,全体党员面对“正容镜”整理着装并进行思想自我检视,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党史教育长廊”、“党性教育室”、“警示警醒室”、“党性会诊室”等功能区。观看了《坚定信念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闪亮的名字》等微视频。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看、听、悟、思中进一步唤起入党初心,强化党性意识,树牢理想信念。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国土空间规划及历史文化保护等相关工作的讲话论述,围绕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在发言中,大家表示要对标自然资源部重点实验室建设评估要求,从顶层设计入手,强化实验室建设基础,多出高质量成果,使我厅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更上新台阶,开创共赢新局面。

交流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再一次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发了党性意识,增强了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我省自然资源科技工作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厅科技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