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科技创新 > 正文
宝鸡局:科普向未来 迈上新征程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3-21 08:30:47 来源: 点击量:

近日,由宝鸡市委宣传部、市科协联合举办的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31届“科技之春”宣传月集中示范活动开幕仪式在陈仓区慕仪镇齐西村举行,百余家单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群众提供科普宣传、科技咨询、义诊服务、科技成果展示等活动。

活动现场,宝鸡市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开展了耕地保护、国土空间规划、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及地质灾害防治等相关知识的宣传普及。活动累计接受咨询3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捐赠自然资源法规宣传手册和地质灾害科普知识手册300册。

通过科技下乡,直接把技术、法律、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为老百姓提供了急需的科技咨询服务,增强了科技致富的信心,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自然资源科技力量,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宝鸡局田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