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咸阳市土地储备中心助力唐家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2-26 09:00:46 来源: 点击量:

咸阳市土地储备中心高度重视包联村永寿县马坊镇唐家村疫情防控工作,驻村工作队以实际行动担当使命,为村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成立由扶贫工作队、村两委等10人组成的党员志愿者防控疫情先锋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外出返乡人员、学生等各类返乡人员全面进行排摸,逐人登记造册,建立信息台账,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每日用大喇叭宣传防疫知识,提高村民防范意识。进村入户张贴、派发疫情防控知识资料。对全村街道每日进行两次消毒杀菌,保持街道干净卫生,累计清理生活垃圾和污水4吨,水渠700米。设立疫情监测点,对过往车辆及人员进行登记检查和体温检测排查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把疫情输入关口,切断疫情输入途径。市局储备中心为唐家村购置急需的值班用救灾帐篷、N95口罩和方便面、八宝粥、牛奶等生活物资,总价值3500元,有力的支持了唐家村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