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定边局:深入社区抓防控 党员干部显初心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2-26 09:00:12 来源: 点击量: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定边县局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行局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的网格化管理机制,做到了“五到位”。

一是组织到位。坚持24小时值班成立领导小组,成立158名党员参与的“党员先锋队”,30名干部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和8名党员干部参与的一线防控“突击队”。二是宣传到位。通过悬挂20条横幅、电子屏滚动播放、出动一台宣传车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知识等方式广泛宣传,不断提升公众对疫情的防范意识。三是排查到位。对全系统干部职工逐人排查,每天汇报身体健康情况,上班前对“三返”人员又进行了彻底排查登记。四是防控到位。每天对单位办公楼进行全面彻底打扫清洁、消毒,上班前对所有干部职工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在册。对衣食梁社区实行每天下午消毒,进行封闭管理。五是保障到位。购买了84消毒液、酒精、防护服等,紧缺物资优先保障给一线防控人员。安排专人为包抓社区代购电、天然气、米面粮油和蔬菜等,确保小区和隔离对象的基本生活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