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五星级党支部”考核组来我厅开展考评验收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5-06 08:40:18 来源: 点击量:

4月29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五星级党支部”第二考核组组长、工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政一行3人在省地质调查院对陕西省自然资源厅争创“五星级党支部”进行考评验收。省自然资源机关党委、省地调院有关领导和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考评会。

会上,省自然资源直属机关党委简要汇报了厅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播放了省地调院党建工作汇报宣传片,同时,省地调院相关领导重点汇报了全院“五星级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

随后,考核组对照《公益事业类党支部“对标定位、晋级争星”活动考核评价参考标准》5类47项内容,从班子队伍建设、党内组织生活、“三会一课”记录、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民主评议党员等方面,对我厅参评的14个五星级党支部的相关档案资料逐一进行了检查验收。(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