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传承延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6-24 08:25:48 来源: 点击量:

6月19日,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 传承延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新加入党组织的牛奔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责任和使命,再次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影片《周恩来回延安》。影片以1973年身患癌症的周总理重回阔别26年的革命圣地延安为背景,深情演绎了总理在短短22小时内和延安百姓鱼水情深的动人故事。延安,是一片哺育、滋养过中国革命的红色圣土,“巍巍宝塔山,滚滚延河水”见证了那段遥远而又辉煌的革命历程。延安精神指引中国革命从弱到强、从小到大、从挫折到胜利,赶走了日本帝国主义,打败了国民党反动派,一步步取得了成功,赢得了解放。

最后座谈时,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努力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专业知识、有为人民服务意识的不动产登记工作者。(省不动产登记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