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机关第三、第七党支部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7-03 08:29:36 来源: 点击量: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厅机关第三、第七党支部联合省煤田地质集团有限公司第七党支部在自然资源部煤炭资源勘查和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共同举行“牢记嘱托谋发展 砥砺前行共奋进”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普选,煤田地质集团段中会总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实地参观调研、集体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交流讨论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党员党性意识,突出主题党日活动的深度和广度,让主题党日活动严起来、实起来、活起来,让党的魅力“入脑入心”。董普选强调,回顾党的历史,我们深感自豪、倍受鼓舞;展望未来,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要凝聚力量,共谋发展,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自然资源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以满腔热血积极投身于自然资源各项工作之中,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科技发展与对外合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