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党支部走进葛牌镇红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7-03 08:20:26 来源: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战斗力。7月1日,省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葛牌镇红色革命基地,探寻先烈足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葛牌镇苏维埃政府旧址,地处秦岭深山的蓝田县葛牌古镇,曾是红二十五军所在地,也是关中地区最早的红色根据地。全体党员干部走进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走访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参观鄂豫陕边区葛牌镇苏维埃政府纪念碑,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座座雕塑,一段段事迹,再现了革命先烈曾经的战斗风貌,党员干部纷纷驻足瞻仰拍照留念。面向党旗,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红色之旅,也是一次学习之旅,更是一次铸魂之旅。在当前我院工作任务重、工作节奏快、标准要求严的情况下,让党员干部在党日活动中释放压力、激发活力、形成合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先辈的伟大事迹中汲取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紧盯重点任务,认真履职尽责,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力谱写陕西自然资源追赶超越新篇章。(省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 马兴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