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卢勇主持召开分管单位党建工作点评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8-07 15:23:07 来源: 点击量:

8月7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勇主持召开分管单位党建工作点评会,并强调,要善作善成,抓常抓细,锐意创新,久久为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落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分单位汇报、务虚发言、集中点评三个阶段进行。会议第一阶段,办公室等各单位逐一汇报了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就下半年工作提出打算。会议第二阶段,参加会议的同志以“不局限于汇报材料、不局限于本单位工作、不局限于党建工作”的标准,围绕服务大局、发展大局,谈问题不足、谈建议措施、谈家国情怀,累计提出了48条意见建议。

会议第三阶段,卢勇对分管单位党建工作进行了集中点评。卢勇在点评时说,这次会议取得了总结得失、交流经验、开拓视野、集聚众智、增进理解、团结同志的良好效果。特别是第二阶段大家的务虚发言,充分反映了参加会议的每一名同志对集体的热爱、对同志的关心、对发展的情怀,听了以后让人深受感动,大家建议整理后将及时向厅党组和厅主要领导报告。

卢勇说,从大家汇报的情况看,各单位都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呈现出了准备充分、工作扎实、落实有力、亮点纷呈、共同进步的鲜明特点,对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卢勇强调,要以更高标准正确认识重视程度还不够、创新方法还不多、履职标准还不高的问题和不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厅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服务大局本领,驰而不息推动作风建设,创新方法建强支部堡垒,严于律己深化反腐倡廉,健全制度提高管理能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自然资源管理事业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