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汉阴县自然资源局:“牢记嘱托、淬炼初心”“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走进蒋家坪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8-26 08:03:01 来源: 点击量:

8月21日,汉阴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平利县老县镇蒋家坪村开展“牢记嘱托、淬炼初心”“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实地参观了蒋家坪村女娲凤凰茶业现代示范园区,蒋家坪村党支部书记罗显平用朴实的语言,为大家深情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蒋家坪村女娲凤凰茶业现代示范园区同茶农们亲切交谈过程,时刻关注贫困群众“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仔细询问茶农茶叶价格和土地流转、参加分红和务工收入等情况,淋漓尽致地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为民、亲民、爱民、惠民的博大情怀。在老县镇锦屏易地搬迁安置社区工厂,大家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易地搬迁以及后续扶持政策落实情况的高度重视和对每一位基层劳动人民生活状况的关心与期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乐业才能安居的重要嘱托。

汉阴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通过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路线,倾听总书记的故事,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家乡人民的深情与厚爱、对脱贫攻坚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于党员干部的殷切希望。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增强实干担当精神和廉洁自律意识,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嘱托,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履行好自然资源领域生态环境修复治理职责,把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全县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汉阴局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