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韩城局:多举抓党建,“晾晒”促提升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11-20 09:32:52 来源: 点击量:

11月17日,韩城局召开了党建资料“晾晒”现场会,党委副书记左俊平、局党办、7个党支部书记、委员、小组长参加现场会。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有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无条件落实党委要求,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及时对标查漏补缺;二是要持之以恒把党建工作抓紧抓牢,从具体事情着手,从小事着手,持续落实,夯实基础;三是要立足岗位,把业务工作和党建统筹结合,以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工作,形成强大合力。

现场会上,各党支部根据党建任务要求和标准,逐一对三会一课、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党员积分制排名、学习强国排名、互联网+党建云平台使用、四单六制完成情况、党费收缴台账、在职党员进社区等相关资料进行了观摩、学习和讨论。会上“晾成绩,晒问题”,各党支部表示,将从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务实,理论水平再加强,业务水平再提高,不断推动党建工作更加精细化,进一步规范党员队伍和党建资料管理,细化党建工作。

韩城局通过召开党建资料“晾晒”现场会,成为贯彻落实党建“留心护根”工程的有力举措,对所有党建资料进行查漏补缺、取长补短、持续发力,全面推动具体工作做实做细,达到以“晾”促整改、以“晒”促提升的效果,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新时代自然资源事业奠定扎实基础。(韩城局 李旭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