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直机关工委检查我厅年度机关党建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12-15 08:54:14 来源: 点击量:

12月11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杨金升率省直机关党建第七片区督查检查组一行,来我厅对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鸣雄与杨金升一行会谈交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勇主持督查检查会议并讲话。厅管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督查检查活动。

会上,杨金升介绍了来意及检查要求。厅直机关党委负责人就2020年度我厅党建工作总体情况进行汇报。随后,督查检查组围绕党的政治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机关文化建设四个方面34项重点工作的相关资料进行了逐项逐条检查,抽选我厅7名处级领导就各级党组织对党建工作重视程度和贯彻落实力度、机关党建存在问题的具体实例和意见建议进行了座谈,随机抽选10名处级干部进行“政治理论应知应会”现场答题测试。

检查过程中,杨金升充分肯定了此次督查检查结果,对我厅近年来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2020年以来,我厅机关党建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厅党组和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省自然资源系统重点工作和中心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坚持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系统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得到增强,机关党建水平稳步得到提升。(厅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