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合阳县城市基层党建集中攻坚创建年暨“双报道”工作推进会在合阳局召开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5-06 11:05:58 来源: 点击量:

4月26日,合阳县城市基层党建集中攻坚创建年暨“双报道”工作推进会在自然资源局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夯实责任、聚焦重点、狠抓落实,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自然资源局党建品牌创建长廊、党史学习教育展板,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特色工作开展、党建台账整理等情况,并不时进行交流,大家边听边看边讨论,对自然资源局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

会上,组织部就党建信息调研和网络宣传工作、党建“留心护根”工程、城市基层党建、党员教育管理等7个方面的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并就如何抓好落实作了重点强调。

会议强调,此次观摩既是一次学习交流,也是一次督促检查,更是一次寻找差距、促进工作的重要会议,各单位要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举措,狠抓落实,在做实党建引领服务大局、发挥作用上下狠功夫,把党的组织优势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局起步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合阳局程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