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自然资源服务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坚持理论自信,弘扬伟大精神”主题党日交流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5-27 10:10:05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检验近期学习教育成果,5月26日,省自然资源服务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坚持理论自信,弘扬伟大精神”主题党日交流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勇及厅办公室相关同志参会指导。

服务保障中心党支部书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实”字当头,夯实主体责任,明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坚持“准”字发力,提升实际成效;坚持“活”字为功,讲活党史故事。同时聚焦深学深悟,抓好专题学习;聚焦求活求新,开展宣传教育;聚焦从严从实,抓好工作落实用好用活鲜活素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学用结合,努力做到业务精一点,工作效果好一点,奉献多一点,时时处处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四位党员代表作党史学习心得交流发言。支部纪检委员、综合科科长霍卓智同志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先辈的革命故事,表达了继承和发扬先辈革命精神,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的心声;支部文体委员、法律咨询服务科科长姜铁民同志从改革开放、抗击疫情、脱贫攻坚、伟大复兴几方面阐述了自己对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这“四大精神”在当代的弘扬和传承的认识;财务科科长李若溪同志谈的是自己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的学习中感悟到的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食堂管理科科长侯彬同志讲述了对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两弹一星精神这“四大精神”的认识。通过心得交流,全体与会人员又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

卢勇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他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予以肯定,认为支部能够按照厅党组要求及学习计划开展学习,并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实际工作中。他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在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要走出去学习,要结合实际搞好自选动作,把握好党性原则,把握好实践性,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来指导工作,在平凡的工作中彰显辉煌,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