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6-25 15:52:49 来源: 点击量:

6月24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厅党组书记、厅长薛建兴,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雷鸣雄,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梁彤靖出席颁发仪式。厅机关、厅管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颁发仪式。颁发仪式由雷鸣雄主持。

仪式上,雷鸣雄宣读了厅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人员名单。薛建兴、梁彤靖分别为9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敬送鲜花。2名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和2名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别表达了内心的感恩情怀和传承责任,表示将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持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维护好党的光辉形象,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发作为、再展风采。

薛建兴对厅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为全省自然资源事业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感谢和褒奖,并对年轻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颁发“光荣在党50年”是对老党员的崇高礼赞,广大老党员不仅是自然资源改革发展的经历者和见证者,更是书写者和传承者,颁发纪念章就是对老党员的一次集体致敬和最高礼赞!二是颁发“光荣在党50年”是对青年党员的殷切期待,老党员是一面旗帜,更是青年党员学习的榜样,要学习他们忠诚于党、奉献于党的政治情怀,传承他们信念不移、风雨不惧的精神,弘扬他们的优良作风、传承他们的红色基因,树正“三观”,补足精神之钙,把稳忠诚之舵。三是颁发“光荣在党50年”是续写百年大党新荣光的新起点,当前,我们已经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上,自然资源事业也迎来了“两统一”的新时代,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以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全省追赶超越大局和高质量发展主题,全力做好资源要素服务保障,以实干实绩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厅离退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