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自然资源服务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6-25 15:50:42 来源: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3日下午,省自然资源服务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邀请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勇参会指导。

会上,全体人员集体唱国歌,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厅领导、中心班子成员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中心主要负责人指出,党支部召开会议,目的是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用革命先烈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忠贞不渝的为党情怀来洗涤思想、净化心灵、提升境界,继承先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他强调,党支部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强化使命担当,做到“三要”:一要忠诚忠实,锻造坚定的政治品格;二要干净干事,永葆清廉的政治本色;三要担当担责,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同时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学在前、干在前,爱岗敬业树形象,恪尽职守作表率,真正做到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让党的旗帜在服务保障中心阵地高高飘扬。

卢勇指出,服务保障中心党支部通过集中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党员等活动庆祝党的生日,不仅强化了党员的归属感,而且有效提高了组织的凝聚力,特别有意义。他代表厅党组对中心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向受表彰的党员表示了祝贺,对今后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政治建设为魂强党建;二是以优质服务为本强保障;三是以争当先进为要强队伍。希望服务保障中心党支部和全体干部职工,一如既往向优秀党员基准和优秀党组织基准看齐,大力弘扬多年来形成的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好经验和讲政治、讲规矩、讲团结的好风气,勇于变革、勇于创新、勇于担当,努力向厅党组、广大干部职工和办事群众交出更加优异的服务保障答卷。

表彰会后,进行“自然资源献礼建党百年华诞”文艺汇演活动,以党支部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为主,通过唱红歌、忆党史等多种形式,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