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榆林市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中心开展“学党史 唱红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体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6-29 10:43:37 来源: 点击量:

百年华诞颂党恩,无私贡献谱华章。6月22日下午,榆林市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中心举行以“学党史 唱红歌”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文体活动。

活动分为诗朗诵、唱红歌、表彰先进、党史知识竞赛、趣味运动等环节。活动以诗朗诵《永远跟党走》拉开帷幕,接着全体党员干部饱含激情共同高唱《义勇军进行曲》《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嘹亮的歌声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随后进行了投篮、踢毽子、拔河等趣味运动,现场掌声不断、气氛高昂,场面热烈而欢快。活动中还对“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前五名同志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党史知识竞赛。整个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以文体活动的形式,表达了对党的热爱,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唱出了激情、比出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亲党爱党之情,促使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榆林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