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白水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7-01 11:34:42 来源: 点击量:

6月28日上午,白水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局领导向老党员陈自全、段杨定两位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演讲比赛中,12位选手紧扣“学史爱党 敬业奉献”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用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语言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歌颂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争做新时代自然资源卫士。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博得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

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发挥共产党员旗帜作用,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为自然资源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