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雷鸣雄主持召开分管处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点评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8-12 08:52:09 来源: 点击量:

8月11日下午,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雷鸣雄主持召开分管处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点评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刘国中同志在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雷鸣雄在听取分管处室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后,分别作了点评,并就今后一段时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引导干部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时刻保持为党工作、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二要深入排查,以人员、时间、业务三个全覆盖为要求,摸清查准找全廉政风险点。三要完善制度,以制度推进阳光行政,以制度提升工作效能,以制度规范干部行为。四要强化监督,充分发挥交流轮岗、谈心谈话等的作用,引导干部学会在监督下工作。五要认真履职,处长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做好干部的知心人、引路人。(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