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卢勇召开分管联系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半年汇报点评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8-12 08:50:26 来源: 点击量:

8月11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勇主持召开分管联系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汇报点评会并强调,要坚持从严从实,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集中观看了《警钟长鸣》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做了述职述责述廉报告,卢勇按照厅党组履行“一岗双责”要求,对分管联系单位及“一把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集中点评。

卢勇在集中点评时充分肯定了各分管联系单位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驰而不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一要在讲政治守规矩上持续用力。始终做到对国之大者了然于胸,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把中央、省上和厅党组关心的事情、强调的工作、作出的部署、提出的要求具体抓、抓具体、抓到位。二要在提能力强素质上持续用力。着力提升用新发展理念谋划发展、改革创新、运用法治思维开展工作、防控风险等方面的过硬本领。三要在转作风勇担当上持续用力。认真落实好省委提出的“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涵养负责任、守纪律、干实事的新风,不断提高讲政治、抓落实、促发展的担当,努力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取得更大成效。四要在抓落实促发展上持续用力。紧盯下半年目标任务,突出重点、创新方法、以上率下、久久为功抓落实,确保在年底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五要在践初心履双责上持续用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党建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党建与业务同步安排、融合推进、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办公室、调查处(三调办)、登记局、规划局、信息中心、规划院、服务保障中心和不动产登记中心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