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王雁林主持召开分管处室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工作汇报点评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8-13 09:26:43 来源: 点击量:

8月11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雁林主持召开分管处室党风廉政建设汇报点评会,并强调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王雁林在听取分管处室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后,分别作了点评,并强调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发挥“一岗双责”重要作用。一是强化警示教育震慑,做到“不敢腐”。认真组织学习《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案例选编》,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二是扎牢制度建设笼子,做到“不能腐”。聚焦以案促改工作,健全完善审批制度体系,堵塞风险点和制度漏洞,切实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制度建设。三是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做到“不想腐”。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同时,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着力提升服务和工作效能。

厅修复处、勘查处、矿业权处、省矿产资源调查评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修复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