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汤鹏超主持召开分管处室党风廉政建设汇报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8-16 15:51:46 来源: 点击量:

8月12日下午,厅领导总规划师汤鹏超主持召开分管处室党风廉政建设汇报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意见反馈会及厅党组整改工作部署会精神。

汤鹏超在听取综合处和权益处党支部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并进行点评后,就下一步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积极适应新形势,进一步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深刻理解新内涵,高质量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同向聚合、深度融合;三是要准确把握新使命,始终做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的坚定践行者;四是要着力构建新格局,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走心;五是要奋力谱写新篇章,在铁腕推进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综合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