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董普选主持召开分管处室党风廉政建设汇报点评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8-16 15:53:16 来源: 点击量:

8月13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普选主持召开分管处室党风廉政建设汇报点评会。

董普选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相关讲话精神和近年来“土地、矿产”领域典型腐败案例剖析材料。在听取各单位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后,董普选逐一作了点评,总结了“四个方面”的工作特点,指出了“五类”矛盾和问题,并就今后一段时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强健拒腐蚀永不沾的肌体,以党章党规作为行动指南,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二是要恪守规则,打造全链条无死角的防御体系,牢固树立制度意识、规矩意识,不断强化执行力;三是警钟长鸣,要及时疏理廉政风险点,防止重要岗位、关键环节发生问题,积极防微杜渐堵塞漏洞;四是要以上率下,建立清清爽爽的工作生活环境,认真践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自觉抵御各种不正之风。

厅利用处、耕保处、财务处全体人员和整治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会议。(耕保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