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薛建兴主持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9-07 14:23:41 来源: 点击量:

9月6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学习(扩大)会议,落实整改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要求,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篇目,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厅党组书记、厅长薛建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厅级领导出席。

薛建兴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同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更加深刻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薛建兴强调,要全面加强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政治素养和责任担当,以对党中央负责、对党和人民事业负责的精神抓好巡视整改,刀刃向内、刮骨疗毒,以巡促改、以改促进,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切实打赢这场政治硬仗。

薛建兴要求,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把机关党的建设抓的更紧,落的更实,成效更加明显。要准确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切实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抓好。要坚决担负起陕西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推进我省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让生态环境保护成效落到陕西的每一座青山、每一条河。

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厅直机关党委供稿)